close

 


小銜銜ㄝ生日


〔農曆5/10 國曆6/20〕


 


農曆5/10(國曆6/17)


是小銜銜農曆滿11足歲ㄝ日子 


 


為ㄌ要幫小銜銜這個小壽星歡慶農曆生日


晚餐要ㄔ啥 當然就由小壽星來做主囉 



〔玉米濃湯〕灑上黑胡椒 真ㄉ好好ㄔㄛ 


 


(光是看到這張相片


就可以知道小銜銜最後決定要歡慶農曆生日ㄝ地方


就是他最愛ㄝ〔我家牛排〕啦 



主餐上場ㄌ


是〔10盎司ㄝ沙朗牛排〕ㄛ 



嗯~


肉質鮮美ㄝ〔沙朗牛排〕 真ㄉ是超超超好ㄔ地ㄝ 


 


努力地喀完ㄌ〔玉米濃湯〕和〔10盎司ㄝ沙朗牛排〕


餐後 當然還要來些美味ㄝ小點心啦



小銜銜我擠~



小銜銜我用力地擠~



小銜銜我努力地擠ㄌ一整碗ㄝ果凍來當餐後ㄝ小點心


嗯~ 讚~


真ㄉ是給它超超超美味地ㄝ 


 


努力地喀完ㄌ主餐和小點心


小銜銜我ㄝ肚肚真ㄉㄔㄉ好飽


且真ㄉㄔㄉ好好好開心ㄛ 


 


 


ㄇㄇ有偷偷地告訴小銜銜我ㄛ:


再過3天 6/20就是小銜銜我ㄝ國曆生日


6/20當天


ㄇㄇ還費幫小銜銜我再歡慶一次生日


真ㄉ超超超期待地捏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