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大公司的主管超怕老婆


但很想知道是不是每個男人都一樣


於是 有一天 集合了公司內所有已婚男士說:


〔覺得自己怕老婆的人站到左邊 覺得自己不怕老婆的人站到右邊〕


 


之後 只見一陣騷動


大部分人都去左邊 只有一個去右邊 


還有兩個站在原地不動


 


他首先問第一個站在原地不動的人:〔為什麼你站著不動?〕


那人回答道:


〔我老婆交代過我 若公司中有分派系時


要保持中立 那一邊都不要參加 所以我站在中間〕


 


他再問第二個站在原地不動的人:〔你又為什麼站著不動?〕


第二個人答道:


〔我老婆說:凡事不可自己做決定 要先問她才算


我可不可以先打個電話給她呀?〕


 


這時 眾人皆以敬佩的眼光 投向獨自站到右邊的那位男士


並請他發表感言


 


他就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老婆說:人多的地方不可以去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