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銜銜ㄝ生日


〔農曆5/10 國曆6/20〕


 


國曆6/20


是小銜銜國曆滿11足歲ㄝ日子 


(6/20也是小銜銜學校期末考ㄝ第一天)


 


為ㄌ要幫小銜銜這個小壽星歡慶國曆生日


當然就要如往年般地和 venessa 小姐姐訂製可愛ㄝ生日蛋糕


並請其寄送到安親班


小銜銜要和安親班ㄝ同學們一同開心地歡慶國曆生日 



venessa 小姐姐製作生日蛋糕ㄝ手工真ㄉ粉粉粉精巧


這個加菲貓造型蛋糕 真ㄉ是給它超超超可愛地ㄝ 



安親班ㄝ同學們一起開心地合唱生日快樂歌


幫小銜銜我這個小壽星歡慶國曆生日 


銜銜國曆生日 2013-06-20


生日快樂歌終於唱完ㄌ


小壽星小銜銜我來為生日蛋糕劃下開動ㄝ第一刀 


(看同學們目不轉睛地盯著美味ㄝ生日蛋糕


感覺真ㄉ口水都快要流下來啦   



來~ ㄇㄇ我來幫小壽星小銜銜和可愛ㄝ生日蛋糕拍張合照做紀念 


(同學們ㄝ表情 想必心中一定都喃喃自語地唸著:


厚~ 好ㄌ沒ㄚ?! 可以準備開動ㄌㄇ??!! 



這塊生日蛋糕是安親班老師專程要切給小壽星小銜銜我地


其主要用意是希望此次ㄝ期末考


小銜銜我能運用如(加菲貓般聰明ㄝ智慧)


考試時能寫出正確ㄝ解答 得到好成績ㄛ 





venessa 小姐姐真ㄉ是粉厚禮


寄送生日蛋糕時 還專程附送ㄌ份生日禮物要給小銜銜


小銜銜收到生日蛋糕和生日禮物ㄝ當下


可真ㄉ是覺ㄉ超開心地ㄋ 


 


(拍謝捏 因小銜銜拆禮物時ㄝ動作給它太粗魯ㄌ


結果把生日禮物ㄝ外盒都給撕破ㄌ


拍照時 無法完整地拍到可愛ㄝKERORO


真ㄉ是對 venessa 小姐姐感到粉粉粉拍謝捏 



真ㄉ粉粉粉感謝 venessa 小姐姐ㄝ用心


除ㄌ幫小銜銜製作ㄌ個這麼可愛ㄝ生日蛋糕外


且還專程附送ㄌ份生日禮物給小銜銜


venessa 小姐姐


小銜銜真ㄉ粉感謝也粉粉粉愛您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