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公司同事ㄝ邀約

星期一早上送小銜銜到學校上課後

銜ㄇ我即搭車至士林麥當勞

靜坐裡頭 靜候赴約時間ㄝ到來

 

就在靜候赴約時間到來ㄝ同時

銜ㄇ我不知怎麼著 突然地恍神ㄌ

起身就這麼地往女廁走ㄌ進去

*重點<背包就放置在座位上沒有拿>*

進去不了2分鐘出來後

發生ㄌ一件最最最令人感到害怕且不希望發生ㄝ事

<銜ㄇ我ㄝ整個背包都被人拿走ㄌ>

<裡頭有著3支手機(銜ㄇ、銜銜ㄝ手機、公司ㄝ公務手機)

相機(裡頭有著銜銜從小至今ㄝ一切相片)、、、>

 

霎時 銜ㄇ我突然地回過神來

完蛋ㄌ 背包被拿走ㄌ . . . . . .

     

 

 當下 銜ㄇ我真ㄉ是淚如雨下

趕緊下樓到麥當勞櫃檯去找當班小姐 並告知其狀況

 好心ㄝ當班組長小姐聽完狀況後

立即幫銜ㄇ我撥電至士林分局文林派出所報案

 

等ㄌㄧ會兒

士林分局文林派出所ㄝ警員即到場了解狀況

並陪同銜ㄇ我到鄰近稍稍地搜尋ㄌ一下背包ㄝ蹤跡

而後即讓銜ㄇ我到士林分局文林派出所去報案做筆錄

粗心大意失財 2014-02-24

 報案時

警方所分發給銜ㄇ我ㄝ<受理刑事案件報案三聯單>

 

銜ㄇ我怎麼會突然地恍神出ㄌ個這麼嚴重ㄝ大狀況

說真格ㄉ

至今銜ㄇ我仍是完全都想不出事情發生ㄝ原因 . . . . . .

 

 如今 銜ㄇ我只有一個小小ㄝ奢求

銜ㄇ我真ㄉ不奢望能找回裡頭ㄝ一切 包含$$

只希望能早日找回裡頭ㄝ相機

因裡頭有著銜銜從小至今ㄝ一切相片

一切美好ㄝ回憶 . . . . . . 

 

雖然今年迷有2/29

但今天2/28也可算是銜ㄇ我今年ㄝ生日

也衷心地期望銜ㄇ我今年ㄝ生日願望<找回相機>

能早日地實現

拜託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