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節了

公司發了一箱柳橙和50斤有機無樂米

 

女同事 Candy 力氣小 搬不動

叫男同事 Jack 幫她送回家到樓下

 

Candy 對 Jack 說:

你在樓下等等我 我先上去看看

要是我老公在 我就叫他下來搬

若是他不在 那就得麻煩你幫我搬上去

 

過了一會兒 Candy 站在她家的陽臺上朝下大叫:

你上來吧!

我老公不在家 快點上來!!

 

此話一出 驚動了左鄰右舍

大家都跑到陽臺上來看

 

搞得 Jack 在眾目睽睽下

上也不是 走也不是

 

Candy 以為對方沒有聽清楚

雙手做了一個喇叭狀放在嘴巴邊更大聲叫道:

聽到沒?

我老公不在家 快點上來!!

 

聽到此言 Jack 頓時覺得面紅耳赤

正想打電話給陽臺上的 Candy

剛剛掏出手機 Candy 雙手又做喇叭狀:

你不用給你老婆打電話

我把門打開了 幹完事就讓你走

抓緊時間 趕快!!

 

當時那羞愧的簡直氣血攻心

Jack 提起米就奔向樓梯

在進樓道最後一刻聽到樓上 Candy 又喊了一聲

Jack 立即昏死過去、、、、、、

 

 

進門後 右邊是臥室 左邊是廚房

記得別走錯了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