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送小銜銜到學校上學時


小銜銜開心地小手手牽著ㄇㄇ我 並故做神秘地對著ㄇㄇ我說:


ㄇㄇㄚ 您跟著我來 我要帶您去看一樣粉棒ㄉ東西呦 


 


將!將!將!


ㄨㄚ~ 是小銜銜參加學校<硬筆字組>競賽 獲得優選ㄉ獎狀ㄝ 




這就是小銜銜我獲得競賽優選ㄉ競賽作品呦


怎麼樣ㄚ 小銜銜我所寫ㄉ國字字體粉工整 粉不錯看ㄅ??!! 


 


說真格ㄉ 能在學校ㄉ佈告欄上看到小銜銜ㄝ競賽作品及獎狀


ㄇㄇ我真ㄉ覺ㄉ超超超開心地ㄝ


(小銜銜來 ㄇㄇ我  一下!!)


 


也希望此次是小銜銜在學習階段ㄉ一個好ㄉ起頭


往後能有更棒更耀眼ㄉ成績能呈現在大家ㄉ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