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一個女裁縫坐在河邊縫衣裳。


      一個不小心,她的頂針掉進了河裏,她傷心地大哭了起來。


 


      聽到哭聲,上帝出現了 . . . . . .


      上帝問道:〝我親愛的孩子,你為什麼哭泣啊?〞


      女裁縫告訴了上帝事情的原委,並說她這枚頂針是她維持生活的工具。


      上帝把手伸入水中摸出一枚鑲著珍珠的金頂針,


      問女裁縫:〝這個頂針是你的嗎?〞


      〝不是。〞女裁縫回答。


      上帝再次把手伸進水中摸出一枚鑲著玉石的銀頂針,


      問女裁縫:〝這個頂針是你的嗎?〞


      〝不是。〞女裁縫搖了搖頭。


      上帝第三次把手伸進水裏摸出一個銅頂針,


      然後問女裁縫:〝這個頂針是你的嗎?〞


      女裁縫點點頭說:〝是的。〞


      見這女裁縫很誠實,上帝很高興,就把三個頂針全給了她。


 


      幾年後,女裁縫與她的丈夫在河邊散步,


      她的丈夫一失足掉進河裏,很快就沉沒在水中。


      女裁縫忙哭喊著救命。上帝又出現了 . . . . . .


      上帝問:〝我的孩子,這次你又為什麼哭泣啊?〞


      〝噢,上帝,我的丈夫掉進河裏去了!!〞


      上帝跳進水中撈出一個人,是大明星喬治克魯尼,


      然後問:〝這是你的丈夫嗎?〞


      〝是的。〞女裁縫哭泣著回答。


      〝你撒謊!他並不是你的丈夫!!〞上帝憤怒地說。


      女裁縫慌忙地解釋說道:〝噢,上帝,請原諒我,我撒謊是迫不得已地啊!!


      如果我說喬治克魯尼不是我的丈夫,您又會從水中撈出布萊德彼特,


      我再說不是,您才會從水中撈出我的丈夫,


      最後我說是,您又會把這三個男人全都送給我。


      您看,我的身體並不強壯,如果要讓我伺候三個丈夫,這樣我費累死地啊!!!〞


 


      上帝聽了覺得還滿有道理的 . . . . . .


      於是就原諒了女裁縫的謊言,把她的丈夫救回了岸上。


 


      忽然間 . . . . . .


      女裁縫的丈夫用力地把女裁縫給推入了水中,


      並欣喜地對著上帝說:


 


 


 


 


 


 


 


 


 


 


      〝來吧,我平日有在鍛鍊,我的身體夠強壯,


       無論幾個,我都可以照單全收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