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星期一) 是小銜銜學校ㄝ開學日



YA~ 小銜銜我今天學校開學 要準備去上學囉 


 


想當初黏ㄇㄇ我ㄝ小銜銜剛升小一時


小銜銜可要求ㄇㄇ我待在學校裡陪ㄌ他好幾天


待ㄇㄇ我要離開時 小銜銜都費紅著雙眼 委屈地對著ㄇㄇ我說:


〔ㄇㄇㄚ 您要記得ㄛ 下ㄌ班要趕快地來接我下課ㄛ 拜拜 . . . . . .


 


而現在小銜銜升小二ㄌ 覺ㄉ自己已經長大不再是小BBㄌ


所以今天早上一到學校 小銜銜就立即回頭跟ㄇㄇ我說:


〔ㄇㄇㄚ 我自己進去就可以ㄌ 您不用擔心我ㄛ ㄇㄇ再見!!〕


 


天ㄚ 怎麼費差這麼樣地多ㄚ


害ㄉㄇㄇ我突然地給它覺ㄉ失落感好重ㄛ . . . . . .  


不過反觀其想 也讓ㄇㄇ我感覺到〔小銜銜真ㄉ已經長大ㄌㄝ〕


真ㄉ讓ㄇㄇ我覺ㄉ超超超開心地ㄛ 


 


也希望小銜銜小二ㄝ學習階段能走ㄉ粉順利


在學業上能有粉好ㄝ學習成果 粉棒ㄝ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