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


小銜銜突然地張大ㄌ嘴巴 要ㄇㄇ我幫他看一下牙齒


天ㄚ 小銜銜下排牙有一顆臼齒還沒有掉 新ㄉ恆久齒居然已經長出來ㄌㄝ


不行 這個一定要趕緊找牙醫師幫忙處理 把臼齒拔掉


不然要是小銜銜ㄝ牙齒長歪ㄌ 不帥帥 這樣可就糟糕啦 



〔看牙醫〕 是粉多大人小孩都粉怕ㄉ一件事(小銜銜和ㄇㄇ我也不例外)


為ㄌ讓小銜銜不要這麼樣地懼怕此次ㄝ看牙


所以ㄇㄇ我僅僅告訴小銜銜:不要怕 只是去給醫師伯伯看一下就好ㄌㄛ


結果 醫師伯伯竟以迅雷不及掩耳ㄝ神速 就把小銜銜ㄝ臼齒給拔ㄌ!!


在拔牙ㄝ當場 ㄇㄇ我還正在從包包中把相機拿出來 要幫小銜銜拍照留念


結果聽到ㄌ小銜銜ㄝ狂哭斯喊:ㄇㄇ 好痛 不要啦 真ㄉ好痛ㄛ 


當ㄇㄇ我衝過去時 醫師伯伯就已經把拔下來ㄝ臼齒給丟到垃圾桶裡去ㄌ


然後叮囑著小銜銜:記得棉花要咬20分鐘才可以吐掉ㄛ


害ㄉㄇㄇ我霎時頓住ㄌ腳步 實不知該說些啥米


怎麼費這麼樣地快 ㄇㄇ我都還沒準備好ㄋㄟ 



相片中紅紅ㄝ小點點就是牙齒拔掉後ㄝ小傷口ㄛ


(光是看到這個小紅點點 ㄇㄇ我就替小銜銜感覺到好痛好痛ㄛ 



說真格ㄉ ㄇㄇ我覺ㄉ小銜銜真ㄉ是超超超厲害地ㄝ


儘管拔牙是這麼樣地痛 末了小銜銜還是硬忍著擺出ㄌ職業笑容讓ㄇㄇ拍照


真ㄉ是讓ㄇㄇ我覺ㄉ超超超欽佩地ㄝ 


 


也希望小銜銜以後ㄝ臼齒能脫掉ㄉ粉順利 不要再像此次一樣地要受這個苦


不然ㄇㄇ我真ㄉ是看ㄌ覺ㄉ好不捨 好心疼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