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ㄇㄇ我到安親班去接小銜銜下課時


小銜銜突然想到地對著ㄇㄇ我提出ㄌ請求:


〔ㄇㄇㄚ 我們真ㄉ好久都沒去ㄔ過我家牛排ㄌㄝ


我真ㄉ好想再去ㄔ好ㄔㄝ雞腿排ㄛ


好不好啦 ㄇㄇ 拜託 . . . . . .  


 


看到小銜銜滿心期待ㄝ表情 ㄇㄇ我實不忍心拒絕 讓他失望


於是ㄇㄇ我便找ㄌ個理由 打ㄌ通電話回家告知婆婆不回去ㄔ晚餐


然後就和小銜銜大手牽著小手 母子倆開心地往我家牛排大步前進 


 


小銜銜期待已久ㄝ我家牛排館終於到ㄌ


小銜銜向老闆娘ㄚ姨點ㄌ2份雞腿排後便乖乖地坐上餐椅等待餐點ㄝ到來



首先上桌ㄉ是主餐前ㄝ熱湯-小銜銜最愛ㄝ〔玉米濃湯〕


小銜銜一看到ㄌ玉米濃湯就迫不及待地對著ㄇㄇ我說:小銜銜我要開動囉


然後就欣喜地拿著湯匙 咕嚕咕嚕地就把玉米濃湯給喀完ㄌ 



等待已久ㄝ主餐〔雞腿排〕終於上桌ㄌ


小銜銜我來擺個POSE和好ㄔㄝ雞腿排照張合照 



再來是輪到ㄇㄇ我和雞腿排照張合照ㄌ


(沒法度ㄚ 應小銜銜ㄝ要求 所以ㄇㄇ我就只好乖乖地 . . . . . .  



和雞腿排照完ㄌ合照 小銜銜我要正式地開動囉


恩~ 恩~ 雞腿排真ㄉ好好ㄔㄛ 



喀完ㄌ雞腿排 再來杯冰冰涼涼ㄝ冷飲


讚! 絕配!!


真ㄉ讓小銜銜我ㄔㄉ好飽 感覺好滿足ㄛ 


 


怎麼樣ㄚ 有興趣ㄇ??


下次可以一起組隊去好好地享用大餐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