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女子在夜店邂逅了一名男子,由於這名男子高大帥氣,而且又甜言蜜語,女


        子以為遇到了真命天子,於是在乾柴烈火、你情我願,而且在沒有任何防護措


        施下發生了一夜情 . . . . . .  


 


        在激情過後,女子覺得肚子有些餓了,就撒嬌地向男子說:


        〔我肚子有些餓了,你可不可以為我煮些愛的稀飯啊??!! . . . . . .


        〔沒問題啊!為了你我什麼事情都願意做!〕男子起身準備穿褲子!


        女子嬌羞的說道:〔對了!親愛的!忘記告訴你!我有帶 . . . . . . . . . 〕


        這時,突然男子的臉色大變,說了幾十句三字經,並打了女子一個耳光後,拿


        著衣服就走人了 . . . . . .  


 


        女子邊哭邊感嘆 . . . . . . 


        為什麼一夜情找不到真愛 . . . . . . 


        為什麼要求男生煮一鍋愛的稀飯這麼地困難 . . . . . . 


        為什麼每次


        〔 我有帶愛 . . . . . . . . . . . . . . . 


        這句話都還沒講完,男生就會生氣地拂袖而去??!!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