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對於小寶貝們ㄉ吸引力真ㄉ是無所抵擋地


所以此次ㄇㄇ我就專程帶著小銜銜到士林科教館ㄉ〔巧克力奇幻世界〕特展


要讓小銜銜好好地來認識認識他所最愛ㄝ巧克力 



YA~ ㄇㄇ帶著小銜銜我來〔巧克力奇幻世界〕特展參訪


小銜銜我真ㄉ是覺ㄉ超超超開心地捏 


 


用巧克力所製作而成ㄉ可愛造型創意作品要開始登場囉 



~恐龍~



~各式牌棋~



~交通工具~



~可愛卡通人物~



~可愛ㄉ尿尿小童~



這個巧克力圖檔真ㄉ是畫ㄉ好大好口愛呦 



ㄨㄚ~ 這個愛心巧克力真ㄉ做ㄉ好大顆ㄛ


如果要動口ㄔ 還真ㄉ是不知要ㄔ上多少口才費ㄔㄉ完ㄋ 




YA~ 小銜銜我來和巧克力造型創意作品拍個合照留做紀念 


 


欣賞完所有ㄉ巧克力造型創意作品後


接下來登場ㄉ是〔動動手做巧克力〕專區


 


小銜銜我要開始來動手做一份自己專屬享用ㄉ巧克力囉 



首先捏 巧克力醬倒入小杯子後要用攪拌匙努力地給它攪拌均勻



巧克力醬均勻地攪拌完後 將其倒入製作巧克力ㄉ模子中



巧克力醬全部倒入模子中後 要把模子整個拿起來輕輕地敲打桌子


讓巧克力醬中所含著ㄉ空氣全部都跑出來


這樣待會兒做好ㄉ巧克力才費圖案美美地 也費粉好ㄔ 



模子輕輕地敲打完成後 把巧克力ㄉ支撐架對準正中央地直直放好



最後捏 把模子ㄉ蓋子對準蓋好後送入冰凍室凝結


這樣就可以完成巧克力ㄉ製作程序ㄌㄛ  



等待ㄌ30分鐘後 小銜銜我親手製作ㄉ巧克力終於凝結完成ㄌ

手中拿著自己親手所製作ㄉ巧克力成品ㄉ感覺真ㄉ好棒 好開心ㄛ 


〔巧克力奇幻世界〕真ㄉ好好玩ㄛ

下回有時間 小銜銜我一定要再請ㄇㄇ帶我過來多玩幾次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