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龍國小114週年校慶訂於11/20(六)於校內舉行


待校慶開幕典禮結束後


參與ㄉ全校師生及家長們將一同健走至圓山花博園區進行參觀活動 


 


圓山花博園區裡頭ㄉ花卉都佈置擺設ㄉ好美ㄛ


讓小銜銜我來和美麗ㄉ花卉一同拍照留下個美好ㄉ回憶及紀念ㄛ 





今天ㄉ天氣陰晴不定 一會兒下著毛毛細雨 一會兒又艷陽高照


艷陽照ㄉ讓小銜銜我眼睛都瞇著張不開ㄌ 真ㄉ是給它粉傷腦筋捏 








這兩位樹人下棋下ㄉ真ㄉ好認真ㄛ


小銜銜我偷偷地拿走ㄌ他們ㄉ2顆棋子 他們都沒有發現捏 



小銜銜我最喜歡ㄉ顏色是〔藍色〕


所以藍色ㄉ〔花精靈-小球〕是小銜銜我ㄉ最愛ㄛ 



藍色ㄉ〔花精靈-小球〕造型吸管真ㄉ好可愛ㄛ


所以小銜銜我請ㄇㄇ幫我買ㄌ一個 以做為此次來參觀花博ㄝ紀念品ㄛ 


 


花博繞ㄌ一大圈之後 小銜銜和ㄇㄇ我真ㄉ都走ㄉ粉累ㄌ


應小銜銜ㄉ期望與要求


所以我們就搭乘館內ㄉ免費接駁巴士 往小寶貝們最愛ㄉ兒童育樂中心前進 



小銜銜搭乘〔龍鳳船〕時ㄉ表情真ㄉ是超超超憂鬱地ㄝ


真是令人猜不透他在想啥? 還是他心裡有啥心事ㄋ?? 



搭乘〔峽谷列車〕欣賞沿途風景 感覺真ㄉ是粉不錯ㄛ 



這是小寶貝們來兒童育樂中心都一定要坐ㄉ〔音樂馬車(旋轉木馬)〕ㄛ 



小銜銜我要來努力地爬繩索 好好地鍛鍊一下自己ㄉ體力ㄛ 



這是〔泡泡電力公司〕裡頭ㄉ電動小火車ㄛ 



YA~ 小銜銜我在電動大火車上當駕駛ㄛ


怎麼樣 粉帥氣ㄅ??!! 



這台電動小飛機真ㄉ粉特別 是用手旋轉駕駛握把來讓飛機起飛地ㄛ 



這是所有大朋友及小朋友都粉喜歡玩ㄉ超大溜滑梯


雖每回都得要大排長龍等待許久之後才能玩上一回


但坐上溜滑梯順著滑下來時ㄉ那份開心 即使等待再久也覺ㄉ是值得地ㄚ


所以小銜銜就這麼地一上一下玩ㄌ近一個小時都不覺ㄉ累ㄋ 


 


快樂ㄉ時光總是過ㄉ特別快


一眨眼 兒童育樂中心休息時間17:00到ㄌ


小銜銜就這麼無奈依依不捨地跟兒童育樂中心說BYE-BYEㄌ


看小銜銜玩ㄉ這麼樣地開心


下回只要有時間 ㄇㄇ我一定要早點帶小銜銜過來


讓他能盡情開心地大玩特玩 玩個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