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伯伯預報:


〔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 週三、週四氣溫將下探10度低溫〕 


 


冷颼颼ㄉ天氣 享受美味溫暖ㄉ火鍋是最棒ㄉ一大享受


所以啦 晚上接小銜銜安親班下課後


ㄇㄇ我就帶著小銜銜一起到火鍋世家 享受美味溫暖ㄉ火鍋大餐


並藉此暖暖身驅驅寒意 讓身子能暖呼呼地比較不怕冷 



小銜銜我已經升小三 不再是個小小孩ㄌ


所以和ㄇㄇ達成ㄌ協議 願意讓小銜銜我來自己看menu點餐


(為此 小銜銜可望著menu好一陣子 遲遲做不了決定ㄋ 



小銜銜望著menu思考ㄌ近5分鐘


終於作下ㄌ決定-〔蛤蜊香菇去骨雞腿鍋〕 



等待ㄌ許久 小火鍋ㄉ水終於煮滾ㄌ


而小銜銜我第一個要煮來ㄔㄉ東西當然就是〔張君雅泡麵〕囉 



小銜銜我ㄔ〔張君雅泡麵〕時 最喜歡煮到約8分熟時就立即打撈起來喀


〔張君雅泡麵〕8分熟時ㄉ口感真ㄉ是其Q無比 


有機會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ㄛ 



喀完ㄌ〔張君雅泡麵〕 再來要喀ㄉ就是〔頂極肥牛〕


(〔頂極肥牛〕因有著一些些肥肉ㄉ成分 所以其ㄔ起來ㄉ口感真ㄉ粉不錯


都不費因瘦肉太多ㄔ起來費覺ㄉ澀澀地 而難以下嚥


所以啦 小銜銜可是一喀就連續喀掉ㄌ2大盤ㄋ 



到火鍋世家用餐 〔張君雅泡麵〕和〔頂極肥牛〕是小銜銜我ㄉ最愛


喀完ㄌ這兩樣餐點 小銜銜我就ㄔㄉ飽ㄉ差不多ㄌ


所以囉 其餘ㄉ菜當然就要請ㄇㄇ幫忙努力地把它們給喀光光囉


(由此可得知:ㄇㄇ我瘦不下來真ㄉ不是沒有原因地ㄚ 


 


雖然近幾天ㄉ氣溫真ㄉ都給它有些低 冷颼颼地


但努力地喀完ㄌ火鍋後 能來支〔冰涼美味ㄉ冰淇淋甜筒〕是最棒ㄉ一大享受


小銜銜當然也不例外啦


小銜銜以懇求ㄉ語氣外加表情 懇求ㄇㄇ能讓他也來支冰涼美味ㄉ冰淇淋甜筒:


〔ㄇㄇ您最好最愛小銜銜ㄌ 當然小銜銜也最愛您ㄌ 拜託啦、、、 


小銜銜都懇求ㄉ如此地甜言蜜語ㄌ ㄇㄇ我怎可能費狠ㄉ下心拒絕ㄋ 



YA~ 小銜銜我終於說服ㄌㄇㄇ ㄔ到ㄌ〔冰涼美味ㄉ冰淇淋甜筒〕啦 


 


人家都說:〔女兒是ㄅㄅ上輩子ㄉ情人〕


但ㄇㄇ我說:〔兒子(小銜銜)是ㄇㄇ我上輩子ㄉ小情人 甚而延續到這輩子


所以只要是小銜銜說ㄉ ㄇㄇ我通常都費粉難去說〔不可以〕


真ㄉ是給它超超超傷腦筋地捏 


 

arrow
arrow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