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ㄇㄇ我今天在公司上班時


收到ㄌ一封寄件者署名為〔小雪〕ㄉ小包



ㄇㄇ我滿心疑惑地拆開ㄌ小包、、、、、、



ㄨㄚ~ 小包裡頭裝著〔1包聖誕巧克力及2隻可愛ㄉ小拐杖糖〕ㄝ


這到底是誰送ㄉ??


費是親愛ㄉ格友 ღ 小雪snow ღ ㄇㄇ??   



欣喜且滿心疑惑ㄉㄇㄇ我回到家後


趕緊將去年 ღ 小雪snow ღ ㄇㄇ所寄給ㄇㄇ我ㄉ小禮物包裝袋拿出來核對


沒錯 字跡一模一樣


小包真ㄉ是 ღ 小雪snow ღ ㄇㄇ所要寄送給小銜銜ㄝ聖誕禮物ㄝ 


 


欣喜ㄉㄇㄇ我接到安親班下課ㄉ小銜銜回到家後


就趕緊將 ღ 小雪snow ღ ㄇㄇ所寄來ㄉ小包拿出來送給小銜銜



看~ 小銜銜收到聖誕小禮物時ㄉ神情 有多麼樣地開心ㄚ 


 


親愛ㄉ ღ 小雪snow ღ ㄇㄇ 今年又讓您破費寄聖誕小禮物給小銜銜


真ㄉ是對ㄇㄇ您感到粉粉粉不好意思捏 


 


待明年度聖誕佳節到來時


ㄇㄇ我一定費盡早地補寄小禮物送給寶貝小兄弟倆地


真ㄉ是粉粉粉謝謝 ღ 小雪snow ღ ㄇㄇ您ㄛ   


 


在此 小銜銜及ㄇㄇ我也以一顆誠摯ㄉ心 誠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