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氣溫ㄝ變化無常 冷熱ㄝ差異真ㄉ都粉大


晚上ㄇㄇ我下班並到安親班接小銜銜下課後


母子倆商討後決定:今晚要到〔火鍋世家〕享餐


藉由溫暖ㄝ火鍋來暖暖胃 暖暖身


這樣就可以比較不費覺ㄉ這麼樣地冷啦 



餐點材料送上來ㄌ


小銜銜我第一個要丟下鍋煮ㄉ就是好ㄔㄝ〔泡麵〕 



泡麵下鍋後 用筷子稍稍地給它攪拌一下


這樣煮熟ㄝ速度可以比較快一些些ㄛ 



人家小銜銜我ㄝ小肚肚真ㄉ覺ㄉ好餓ㄛ


先川燙些易熟ㄝ牛肉片來裹裹胃ㄅ 



泡麵下鍋煮ㄝ時間應該差不多ㄌ


先挾一些來試ㄔ看看ㄅ 



YA~ 泡麵煮ㄉ差不多ㄌ


趕緊把它們都撈上來裝在盤子上 以免煮ㄉ太爛就不好ㄔㄌㄛ 



再來是打一顆雞蛋下鍋去川燙到半熟


半生不熟ㄝ雞蛋撈上來拌在泡麵中 其ㄔ起來ㄝ口感真ㄉ粉不錯ㄛ 



煮泡麵ㄝ一切動作都完成ㄌ


小銜銜我要開始來好好地大口享受這美味ㄝ泡麵料理囉


嗯~ 好ㄔ~ 小銜銜我自己動手煮ㄝ泡麵料理真ㄉ粉好ㄔㄛ 


 


看ㄌ覺ㄉ有興趣ㄇ???


有興趣ㄉ話可以先向ㄇㄇ登記報名


到時候小銜銜我再親手地料理烹煮給您享用ㄛ 


 

arrow
arrow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