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考完 此學期也即將要結束ㄌ


大龍國小於1/10(二)舉辦ㄌ四年級學生校外教學


要帶著同學們到桃園縣以向日葵主題聞名ㄝ〔向陽農場〕去參觀 



YA~ 小銜銜我們開心地乘坐遊覽車 準備要出發囉 



乘坐ㄌ半個多小時ㄝ遊覽車車程 目的地〔向陽農場〕終於到ㄌ 



一走進農場 大夥即發現地上放置ㄌ一台費自動吐出泡泡ㄝ機器



同學們看ㄌ都覺ㄉ好新奇 好好玩ㄛ


於是小銜銜和同學們就一同開心地玩起ㄌ泡泡大戰 


 


玩完ㄌ泡泡大戰


嚮導ㄚ姨帶著同學們來到ㄌ可愛小動物區


要讓同學們拿著飼料來餵食可愛ㄝ小兔子 



拿著飼料餵食小兔子時 它ㄔ料餵ㄔㄉ讓小銜銜我ㄉ手覺ㄉ真ㄉ好癢ㄛ 







旁邊ㄝ這隻小白兔 圓通通ㄝ雙眼 看起來真ㄉ是超超超可愛地ㄛ 


 


餵食完小兔子 嚮導ㄚ姨帶著大夥來到ㄌ教學區


分發給大家一人一個純白色ㄝ向日葵模具


要請大家DIY幫忙向日葵模具著上漂亮ㄝ顏色 



YA~ 小銜銜我先來和純白色ㄝ向日葵模具拍張合照


待會再秀給大家看小銜銜我幫向日葵模具著上漂亮顏色ㄝ成品ㄛ 


 


向日葵模具上色工程開始囉 













將!將!將!


上色完成ㄝ向日葵成品出爐囉


安怎 有水抹??!! 



YA~ 小銜銜我來和向日葵成品拍張合照留念ㄛ 


 


做完ㄌDIY教學課程


嚮導ㄚ姨帶著大夥來到ㄌ向日葵花海區


要讓大家自個挑選喜歡ㄝ向日葵花朵 剪下來並帶回家去栽種 



向日葵花海區 滿滿ㄝ向日葵花朵 真ㄉ是超超超美地ㄝ 



這是小銜銜我和ㄇㄇ所挑選並剪下來ㄝ向日葵花朵


安怎 粉漂亮ㄅ??!! 


(小銜銜剪向日葵花朵時


剪刀不小心去稍稍地劃割到ㄌ左臉頰 割破ㄌ一點點皮


所以左臉頰上貼上ㄌ片OK蹦 防止再度流血絲)


(劃割到ㄝ當場 可真ㄉ是把ㄇㄇ我給嚇ㄌ好大一跳ㄋ 



這張是中途小銜銜和向日葵大盆栽一同拍ㄝ美麗合照


這張照片 ㄇㄇ我真ㄉ覺ㄉ粉好看 粉喜歡


所以特地將它留到最後來做一個完美ㄝ結尾 


 


〔向陽農場〕真ㄉ粉不錯玩


要回家前 小銜銜還一直地跟ㄇㄇ我要求下回還要再來


有機會 大夥可以到這兒來走走


真ㄉ粉不錯 粉好玩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