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飛速般地流逝


農曆新年在即 後天就是除夕ㄌ



貼心ㄝ佑ㄇ又特地寄送ㄌ份禮物給小銜銜和ㄇㄇ我當新年禮


真ㄉ是讓小銜銜和ㄇㄇ我都覺ㄉ超超超感動地捏 



禮物盒子一打開


裡頭滿滿ㄝ東西 真ㄉ是讓小銜銜和ㄇㄇ我看ㄉ眼睛都快花ㄌㄋ 



玫瑰花筆 真ㄉ是超超超美地ㄝ 



林記佑蝦餅 真ㄉ粉好ㄔ


小銜銜ㄔㄉ覺ㄉ超愛 也超開心地ㄋ 



ㄨㄚ~ 這麼多樣ㄝ巧克力零食


這些可都是小銜銜ㄝ最最最愛ㄋ 



貼心ㄝ佑ㄇ還寫ㄌ張新年祝福卡給小銜銜和ㄇㄇ我ㄋ 



〔大吉大利〕好兆頭


ㄇㄇ我一定要趕緊來把它貼在房間ㄝ床頭壁上


希望能藉此幫小銜銜及ㄇㄇ我謀得好運勢ㄛ 



能收到佑ㄇ這麼棒ㄝ新年賀禮


小銜銜真ㄉ覺ㄉ超超超開心地ㄋ 


 


佑ㄇ 不好意思又害您破費ㄌ


真ㄉ是粉粉粉謝謝佑ㄇ您捏


   佑ㄇ 小銜銜和ㄇㄇ我都愛您ㄛ   


 


在此 小銜銜和ㄇㄇ我也誠心地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 龍年行大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