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3年1月4日


諧音剛好是〔愛您一生一世〕


 


為了要紀念這難得ㄝ特別日子


ㄇㄇ我和小小情人小銜銜當然也要來個甜蜜ㄝ晚餐小約會


好好地來慶祝慶祝啦


 


這麼難得ㄝ日子


晚餐要ㄔ啥 當然就要讓小小情人小銜銜來做決定啦




將~將~


這個是小銜銜我所挑選7-11ㄝ〔麻油雞麵〕



香濃ㄝ麻油湯汁所烹煮出ㄝ雞腿 肉質軟嫩


ㄔ起來ㄝ口感真ㄉ是超棒 超好ㄔ地ㄋ 



晚餐ㄔ飽飽ㄌ


再來份美味ㄝ水果 當飯後ㄝ小點心



這個是小銜銜我所挑選ㄝ〔哈密瓜〕切片



〔哈密瓜〕切片 甜而綿密ㄝ口感


真ㄉ是超超超好ㄔ地ㄝ  



晚餐和飯後水果享用後 再來杯美味ㄝ麥芽調味乳和巧克力脆片


這對小銜銜我而言


可真ㄉ是最最棒ㄝ美食饗宴ㄋ 



甜蜜ㄝ晚餐小約會結束前


小小情人小銜銜和ㄇㄇ我當然也要來張甜蜜ㄝ合照


做個甜蜜ㄝ紀念ENDING 


 


 


在此 小銜銜和ㄇㄇ我也獻上衷心ㄝ祝福


誠祝大家都能幸福甜蜜直到永遠永遠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