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ㄇㄇ我在公司上班時


收到ㄌ親愛ㄝ好格友佑ㄇ所寄來ㄝ愛心包裹



包裹ㄝ收件人處


佑ㄇ在ㄇㄇ我ㄝ名字後頭寫上ㄌ〔美女〕收


〔美女〕二字


可真ㄉ是讓ㄇㄇ我看ㄌ覺ㄉ超超超拍謝地ㄋ 



ㄨㄚ~ 愛心包裹真ㄉ好大一箱


裡頭裝著滿滿ㄝ愛心禮ㄋ  



可愛蛋糕卡片裡 有著佑ㄇ滿滿ㄝ新春祝福


及對ㄇㄇ我2/29生日ㄝ預約祝福


〔tt max〕16小時不脫色唇漾液態口紅〕


是佑ㄇ要送給ㄇㄇ我地


抹上它 想必ㄇㄇ我一定也能和佑ㄇ一樣美美地ㄛ 


ㄇㄇ我ㄝ生日2/29 佑ㄇ牢牢地記在心中


並這麼早地就寄送生日祝福給ㄇㄇ我


真甲是讓ㄇㄇ我覺ㄉ足甘心 足足足感動地ㄝ 



〔竹山名產 蕃薯餅〕



〔蕃薯餅〕酥酥脆脆ㄝ口感 真甲足好ㄔ


小銜銜我真ㄉ超超超愛ㄔ地ㄋ 



〔梵谷名畫抱枕(隆河上的星夜)〕



〔梵谷名畫抱枕〕上(隆河上的星夜)畫作真ㄉ畫ㄉ好美


晚上房間開著小桌燈 昏暗中細細地欣賞美畫


感覺夜景真ㄉ好美 好有浪漫ㄝFUㄛ 


 


 


佑ㄇ所送給小銜銜和ㄇㄇ我ㄝ愛心禮


小銜銜和ㄇㄇ我真ㄉ都覺ㄉ超超超喜歡地ㄋ


真ㄉ粉粉粉感謝佑ㄇㄝ用心


 親愛ㄝ佑ㄇ 小銜銜和ㄇㄇ我愛您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