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銜銜ㄝ頭髮 ㄇㄇ我覺ㄉ給它有些長ㄌ


和小銜銜商議ㄌ許久


決定晚上到安親班接小銜銜下課去ㄔ飽飽飯後


要到住家附近ㄝ理髮廳去修剪短髮


這樣感覺也費給它比較舒服些 



理髮廳ㄝㄚ公拿著電動剪髮器


開始動工幫小銜銜修剪頭髮囉 


 


不曉得ㄝ


可能是因為修剪頭髮時 頭髮渣渣掉落到脖子上費不舒服ㄅ


這陣子ㄇㄇ我和小銜銜說要帶他去把頭髮修剪短一些時


他總是一再地找理由推拖


詢問原因也問不出個所以然來


真ㄉ是令ㄇㄇ我粉猜不透小銜銜ㄝ心裡到底在想啥ㄝ 



修剪頭髮ㄝ作業終於完工ㄌ


安怎 小銜銜我修剪頭髮後看起來ㄝ感覺


有迷有給它更加地俐落 更加地帥氣ㄚ 


 


 


絕大部分ㄝ小學生們


學校下星期都要舉行期中考ㄌ


不知和小銜銜我一樣身為考生ㄝ您準備ㄉ怎麼樣ㄌ


有信心ㄇ???


小銜銜我近期在安親班可也都加緊腳步地追加複習ㄋ


 


在此 小銜銜和ㄇㄇ我衷心地誠祝各位要應考ㄝ考生們:


此次ㄝ期中考都能有個亮眼且滿意ㄝ好成績


大家一起加油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