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ㄌ要能追ㄉ上時代ㄝ潮流及小銜銜ㄝ極力爭求


ㄇㄇ我於今年ㄝ1月初就去敗家買ㄌ2隻智慧型手機


1隻給小銜銜 1隻給ㄇㄇ我自己使用 




因智慧型手機其5位數ㄝ價位不算低


所以ㄇㄇ我在使用它時 一向都挺小心地



 


但就在今天


為ㄌ要趕著下班去接小銜銜下課


急忙ㄝㄇㄇ我竟犯下ㄌ一個粉粉粉BIGㄝ大失誤


〔不小心失手把裝著手機ㄝ後背包 整個重重地摔落在地上〕


〔碰~地 好大一聲~〕


 


霎時 ㄇㄇ我真ㄉ整個人都傻住ㄌ 


回過神後


急忙地翻開後背包 拿出手機開機來檢查一下


 


完蛋ㄌ 手機居然開不了機ㄌ


霎時 ㄇㄇ我真ㄉ覺ㄉ整個心都掉到ㄌ谷底


心都碎ㄌ . . . . . .


 



 


原本預計接到下課ㄝ小銜銜後 要把手機趕緊地送修


但因小銜銜週二、三(4/16、17)要期中考


為ㄌ不妨礙到小銜銜複習功課


所以ㄇㄇ我只好強忍著傷心 順延至明天下班後再自己去送修手機



 


就在此時


小銜銜一個不經意ㄝ小小舉動 竟救ㄌ心碎ㄝㄇㄇ我:


〔ㄇㄇ 手機明天要送修 那需不需要先充飽電ㄚ?!


不然到時候修理ㄝㄚ伯要怎麼開機來測試手機ㄋ?!〕


 


對厚 小銜銜說ㄉ有道理


ㄇㄇ我便趕緊地插上充電器插頭 讓手機先好好地充飽電



 


就在手機充電 充電跑馬燈來回跑動時


ㄇㄇ我突然地驚覺到:


〔手機ㄝ電怎麼全部都用光光ㄌㄚ?!〕 



 


再仔細地回想手機前後ㄝ使用狀況


. . . . . .


原來手機不是被摔壞 而是迷有電ㄌㄚ



 


真是ㄉ


事情發展ㄝ前後可害ㄉㄇㄇ我傷心心碎ㄌ好久ㄋ . . . . . .



 


不過ㄇㄇ我還真ㄉ是要好好地感謝小銜銜


他這麼一個無心ㄝ小小舉動


〔提議ㄇㄇ我手機要先充飽電〕


可真ㄉ是救ㄌ傷心心碎至極ㄝㄇㄇ我ㄋ 



 


 


小銜銜 您真ㄉ是ㄇㄇ我最最最心愛ㄝ小寶貝


ㄇㄇ我真ㄉ是超超超愛您地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