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公司同事姐姐ㄝ極力推薦


ㄇㄇ我詢問過小銜銜ㄝ參加意願後


決定ㄌ今年暑假除ㄌ每天到安親班寫作業 上複習課程外


小銜銜ㄝ第一個暑假課外行程:


〔2013元智青少年美語夏令營〕


〔地點:元智大學〕


〔時間:7/09~14 共計6天〕



小銜銜我們已經坐火車ㄅㄨㄅㄨ到達內壢火車站


待會ㄇㄇㄝ同事ㄚ姨費來接我們 送我們到元智大學裡 


 


看~ 小銜銜我可是提ㄌ4大包行李要去參加ㄋ


4大包行李個別是:


1號背包〔放置ㄌ小銜銜我這幾天ㄝ換洗衣物 盥洗用具〕


2號背包〔放置ㄌ小銜銜我ㄝ個人物件:手機、小錢包、、、〕


3號提袋〔放置ㄌ小銜銜我晚上要zzz時所用ㄝ被子和枕頭〕


4號提袋〔放置ㄌ小銜銜我這幾天ㄝ精神食糧:


餅乾、糖果、飲料、泡麵、、、〕 



到達元智大學參加夏令營前


先到我家牛排來好好地享用一下美味ㄝ雞腿排和大蝦蝦 


 


ㄔ飽飽 休息片刻後


一行人就開心地往元智大學出發啦 



這位是英語夏令營ㄝ主講老師


是一位年紀粉輕 長ㄉ粉帥氣ㄝABCㄛ 



主講老師講解完後


參加ㄝ小寶貝們就個別地分組與小老師們進行英語小遊戲 


 


ㄇㄇ我在元智大學裡待到ㄌ17:30才離開


前後看ㄌ老師ㄝ英語教學模式〔遊戲中學美語〕


感覺真ㄉ都粉粉粉不錯ㄛ 



晚上學校就寢前 小銜銜專程地撥ㄌ通電話給ㄇㄇ我


談天說地地跟ㄇㄇ我分享著今天晚上ㄝ上課經過及趣事


說ㄉ真ㄉ都超超超開心地 


小銜銜說下次如果還有類似ㄝ活動行程


他一定要第一個報名參加ㄋ 


 


 


此次ㄝ夏令營 因蘇力颱風ㄝ攪局


被迫於7/11(四)提前結束ㄌ


大家真ㄉ都覺ㄉ超超超可惜地 


 


 


蘇力颱風來襲 粉多地方都接連地傳出嚴重ㄝ災情


不知您那兒ㄝ狀況都還好ㄅ???


在此 也衷心地誠祝大家都能:平安 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