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銜銜先前就和同學們一同地迷上ㄌ打樂樂棒球


每逢星期六日休假 有空檔時間


就費和同學們一同相約到學校操場去練習打樂樂棒球


 


現在放暑假ㄌ


每天除ㄌ要到安親班去寫暑假作業及上6年級ㄝ預習課程外


小銜銜也有報名參加學校ㄝ社團活動


每天下午13:20~14:50 一個半小時


都要到學校去練習打最愛ㄝ樂樂棒球


 


先前所購買ㄝ樂樂棒球具用久 都已經老舊ㄌ


ㄇㄇ我特地找時間帶小銜銜去購置新ㄉ樂樂棒球具



小銜銜我這張〔右手拿著樂樂棒球 左手斜舉著球棒〕ㄝ相片


看起來感覺有迷有給它粉粉粉帥氣ㄚ??!! 


 


小銜銜和ㄇㄇ我可都超超超愛這張相片地ㄋ 


 


 


每回假日


小銜銜打完樂樂棒球 滿頭大汗地回家


一看到ㄇㄇ我時 總是開心地和ㄇㄇ我分享著:


〔今天我一共打ㄌN支好球〕


〔今天我一共接殺ㄌN球〕


〔今天我們這隊一共得ㄌN分 贏ㄌN分〕


、、、、、、


看到小銜銜和ㄇㄇ我分享時喜悅ㄝ表情


ㄇㄇ我也跟著覺ㄉ超超超開心地ㄝ 


 


下次有機會


ㄇㄇ我一定也要到學校操場去看看他們打球時ㄝ實況


幫小銜銜好好地打打氣 加加油


期望他能有更優越ㄝ成績表現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