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ㄇㄇ我在公司上班班時

突然地接到ㄌ銜外婆所撥打來ㄝ電話

並開心地跟ㄇㄇ我說:

〔銜外公今天突然心血來潮地想要ㄔ美味ㄝ炒螃蟹料理

所以特地請銜外婆去幫忙購買炒螃蟹料理ㄝ食材

晚上銜外公要親手下廚烹煮美味ㄝ炒螃蟹料理給大家ㄔ

所以也請銜外婆通知ㄇㄇ我:

晚上下班班後 記得要先回家去打包些炒螃蟹料理

帶回家和小銜銜一起共享美味ㄝ炒螃蟹料理晚餐〕

銜外公炒螃蟹 2013-11-11 01.JPG

 ㄇㄇ我晚上下班班回到家時

銜外公正在廚房裡努力地烹煮著美味ㄝ炒螃蟹料理

 

認真ㄝ男人最帥氣

ㄇㄇ我覺ㄉ正在廚房努力烹煮著炒螃蟹料理ㄝ銜外公

真ㄉ是最最最帥氣ㄝ好男人 好ㄅㄅ 好外公ㄛ

銜外公炒螃蟹 2013-11-11 02.JPG

美味ㄝ炒螃蟹料理上桌ㄌ

ㄨㄚ~ 看起來感覺真ㄉ是超超超美味地ㄝ . . . . . .

 

滿著銜外公愛心所烹煮出ㄝ炒螃蟹料理

每一口都充滿ㄌ銜外公ㄝ愛心及用心

這真ㄉ是世上最最最美味ㄝ愛心佳餚

且是舉世無雙地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