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夜裡 小銜銜和ㄇㄇ我睡攪攪到半夜2點多


      不知小銜銜在睡夢中是否做ㄌ啥樣ㄉ美好夢境


      小銜銜突然地閉著雙眼爬起身來 對著ㄇㄇ我ㄉ臉頰狠狠地猛親ㄌ一下


      且還口中喃喃自語地唸著:〝ㄇㄇㄚ 小銜銜我最愛ㄇㄇ您ㄌㄛ!!!〞


      小銜銜喃喃自語完畢後 就乖乖地躺回ㄌ自己ㄉ枕頭 繼續睡攪攪 . . . . . .  


 


      ㄇㄇ我在被小銜銜猛親臉頰ㄉ那一煞那 ㄇㄇ我真ㄉ是呆住ㄌ 且呆ㄌ一陣子


      等ㄇㄇ我回過神來 細細地回想前一刻所發生ㄉ一切場景


      ㄇㄇ我不由得地自內心湧起ㄌ極度ㄉ興奮、欣喜 而雀躍不已ㄋ 


 


      小銜銜ㄚ ㄇㄇ我跟你一樣 ㄇㄇ我也最愛最愛你ㄌ呦 


 


      因這突發場景而興奮、欣喜至極ㄉㄇㄇ我後來可慘ㄌㄚ


      因興奮、欣喜過度 最後竟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地 睡不著ㄌㄋ


      真ㄉ是給它粉粉粉傷腦筋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