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小銜銜向ㄇㄇ我所提出ㄉ假日出遊請求


ㄇㄇ我就利用星期假日 帶著小銜銜到兒童樂園去好好地大玩一番 



YA~ 小銜銜我在玩好玩ㄉ盪鞦韆ㄛ 


PS:因這盪鞦韆是設置來要讓小小BB坐著玩ㄉ


所以 . . . . . .  小銜銜我可是硬擠著坐上去ㄉㄋ


(ㄡ~ 小銜銜我ㄉ小屁屁可真ㄉ是快要被擠扁ㄌㄋ!! 



小銜銜我在玩爬繩索ㄛ


怎麼樣ㄚ 小銜銜我有沒有給他粉厲害呀??!! 



YA~ 小銜銜我現在可是小小火車ㄉ小小駕駛ㄛ!! 




動物車車真ㄉ是給它超超超可愛地ㄝ


小銜銜我現在坐在它們ㄉ身上 帶領著它們一起去開心地散步步ㄛ 



YA~ 小銜銜我駕駛著小小賽車 成ㄌ位小小賽車騎士ㄛ


不錯ㄅ 小銜銜我這位小小賽車騎士感覺還挺帥地ㄅ??!! 



來囉~ 來囉~ 小銜銜我最愛玩ㄉ滾球球來囉~


(現在在兒童樂園裡多設ㄌ一個滾球球ㄉ攤位


玩法:把球球推送上軌道 如球球滾完軌道後入洞 即可得分ㄛ)



看~ 這是小銜銜我滾球球所得到ㄉ戰績獎品ㄛ 粉厲害ㄅ??!!


 


下回等小銜銜我把戰績獎品作品完成時 再請ㄇㄇ幫忙PO上來和大家分享


屆時 還要請大家幫忙評評分 看小銜銜我做ㄉ好不好看ㄛ


粉粉粉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