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0 是ㄇㄇ我ㄝ寶貝小銜銜滿7歲ㄝ大日子呦


(因2009/06/20是星期六 學校及安親班都不上課


所以啦 ㄇㄇ我決定提前一天(06/19)幫小銜銜辦生日會


這樣小銜銜安親班ㄝ同學們就能一起來幫小銜銜慶祝過生日啦 


 


為ㄌ要幫小銜銜過一個開心難忘ㄝ生日慶祝會


ㄇㄇ我特地讓小銜銜自己挑選喜歡ㄝ生日蛋糕可愛圖案


然後煩請蛋糕達人 venessa 小姐姐幫忙 幫小銜銜製作可愛ㄝ生日蛋糕 



將!將!將!


小銜銜所選擇ㄝ生日蛋糕可愛圖案是〔海綿寶寶 & 章魚哥 & 派大星〕ㄛ


怎麼樣ㄚ 粉粉粉可愛ㄅ??!! 



YA! 小銜銜我趕緊和〔海綿寶寶 & 章魚哥 & 派大星〕生日蛋糕來個小合照


海綿寶寶 & 章魚哥 & 派大星〕可是小銜銜我ㄝ最愛ㄋ!!! 





來囉!來囉!


同學們大家一同圍著蛋糕 開心地唱著生日快樂歌幫小銜銜慶祝生日ㄛ 



YA~ 生日快樂歌唱完ㄌ


壽星小銜銜我來為蛋糕劃下第一刀 大家就可以一起開心地享用蛋糕囉 


插曲:蛋糕達人 venessa 小姐姐所製作ㄝ生日蛋糕真ㄉ是太太太可愛ㄌ


海綿寶寶 & 章魚哥 & 派大星〕大家都切不下手 捨不得ㄔ


甚而還有同學要求老師:可否帶回家做紀念ㄋ??!! 


延遲ㄌ大半天 老師終於把生日蛋糕給分切完成ㄌ . . . . . .



看~


老師專程挖ㄌ〔海綿寶寶ㄝ眼睛v.s. 鼻子 & 章魚哥ㄝ臉臉〕送給壽星小銜銜我ㄝ


這可是只有身為壽星ㄝ小銜銜我才有地呦!!! 



小銜銜和ㄇㄇ我也和〔海綿寶寶ㄝ眼睛v.s. 鼻子 & 章魚哥ㄝ臉臉〕來個甜蜜小合照


為此次小銜銜ㄝ生日慶祝會留下個永恆美好ㄝ甜蜜回憶呦 


 


真ㄉ粉謝謝 venessa 小姐姐幫忙小銜銜製作這麼可愛ㄝ生日蛋糕


在此 小銜銜向 venessa 小姐姐獻上   致上最誠摯ㄝ感謝呦!!!


 


 


ㄇㄇ我自己心中ㄝ悄悄話:



時間真ㄉ是過ㄉ粉快ㄝ


想當年(2002/06/20)小銜銜才剛剛地從ㄇㄇ我ㄉ肚肚中分娩出來


轉眼之間 小銜銜竟已經是位滿7歲ㄝ小一生ㄌ


再一眨眼 小銜銜豈不是就要當兵、結婚、生小孩、、、ㄌ


ㄨㄚ~ 這真ㄉ是太太太可怕啦


小銜銜ㄚ ㄇㄇ我拜託您成長ㄉ慢一些 不要那麼樣地快


否則ㄇㄇ我真ㄉ都快要被小銜銜您給追老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