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ㄝ週休二日假期


小銜銜ㄝ班導師發給ㄌ每位同學一個厚紙板所製作成ㄝ白色書架


並出ㄌ道課題:〔書架創意畫作〕


要請大家發揮創意 為白色書架繪畫上美美ㄝ圖 幫它作裝飾



來囉 來囉 小銜銜我要開始來幫書架繪圖作裝飾囉 



首先咧 小銜銜我先在藍藍ㄝ天空下方畫上太陽公公及美麗ㄝ雲朵


而下面ㄋ 則有2隻口愛ㄝ小兔兔正在談天 



然後ㄋ 在天空中還有大嘴鳥及蝴蝶正在飛舞嬉戲 



將!將! 小銜銜我ㄝ創意畫作終於完成囉


怎麼樣ㄚ 畫ㄉ還不錯ㄅ??!! 


 


原來ㄚ 這2隻口愛ㄝ小兔兔是一對母子(左邊是兒子 右邊是ㄇㄇ)


而當場ㄝ情景:


左邊ㄝ兒子正在呼喊著右邊ㄝㄇㄇ ㄇㄇ就順著應ㄌ句〔什麼事??〕


(感覺好像是在畫小銜銜自己和ㄇㄇ我ㄛ 嘻~ 



YA~ 讓小銜銜我與我ㄝ書架創意畫作來張合照 當做永恆ㄝ紀念ㄛ 


 


下一回 小銜銜我一定費更加認真地畫出更棒ㄝ作品和大家一起分享


請大家要等等小銜銜我ㄛ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