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


小銜銜美術班ㄝ創意黏土作品又出爐囉 


 


此次ㄝ美術題目為〔幫玻璃瓶製作可愛ㄝ黏土裝飾〕


而小銜銜所構思要幫玻璃瓶所做ㄉ黏土裝飾為:


〔彩色雙翅ㄝ可愛小鳥兒〕 



小銜銜我來幫可愛小鳥兒拍張側面照留念ㄛ 



拍完ㄌ側面照 小銜銜我再幫可愛小鳥兒拍張正面照留念ㄛ 



OK 現在終於輪到小銜銜我和可愛小鳥兒合照留念ㄌ 



一張不夠 擺別ㄉPOSE再來拍一張 


 


怎麼樣ㄚ


小銜銜我ㄝ黏土創意作品〔彩色雙翅ㄝ可愛小鳥兒〕 做ㄉ粉不錯ㄅ??!!


 


下次等小銜銜我有更棒ㄝ美術作品出爐時


再請ㄇㄇ幫我PO上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要等我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