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銜銜最新版ㄝ美術作品〔口愛松鼠畫作〕又問世囉 



怎麼樣 畫ㄉ粉不錯ㄅ??!!


 


再來ㄋ 就讓小銜銜我詳細地介紹一下我ㄉ畫作:


小銜銜我們家是住在台北市圓山孔子廟ㄝ附近


這附近ㄝ樹上 都費聚集ㄌ許多口愛ㄝ小松鼠在上頭跑跳玩耍


而小銜銜我此次就把常費看到小松鼠跑跳玩耍ㄝ畫面給畫下來 



這隻口愛ㄝ小松鼠就調皮地從A樹跳到B樹 跳著玩


且在跳躍ㄝ過程中 其臉部ㄝ表情還透露著:


〔怎麼樣 我粉厲害ㄅ?!〕ㄝ感覺


真ㄉ是超超超口愛地捏 


 


小銜銜我此次ㄝ畫作粉不錯 粉口愛ㄅ


也希望大家看ㄌ都費喜歡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