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ㄇㄇ我ㄝ弟妹ㄉ分享


得知在北投石牌公園ㄉ活動中心裡設有一個室內ㄉ攀岩場


於是ㄇㄇ我就利用假日帶著小銜銜到攀岩場


要讓小銜銜親身地體驗一下攀岩 順道鍛鍊一下體力 



首先ㄋ 教練小姐姐先實地地現場表演攀岩讓在場ㄝ小朋友們看


(ㄨㄚ~ 教練小姐姐真ㄉ攀岩攀ㄉ好高 好厲害ㄛ 



接下來ㄋ 就由教練小姐姐帶著小朋友們一起來做做攀岩前ㄉ體能伸展操


以防待會用力攀岩時 不小心所費造成ㄝ運動傷害 



這可是小銜銜我ㄝ攀岩初次體驗ㄛ 


 怎麼樣 小銜銜我表現ㄉ粉不錯ㄅ??!! 



YA~ 攀岩結束ㄌ 小銜銜我來照張相留念一下 


 


雖然小銜銜我此次ㄉ攀岩攀ㄉ並不是粉高


(說真格ㄉ 攀爬在岩石上頭還真ㄉ是費令人感覺有些怕怕地ㄋ 


等下次有機會 小銜銜我一定要再請ㄇㄇ帶我來多訓練幾次


相信到時候小銜銜我一定能攀岩攀ㄉ更高 表現ㄉ更棒地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