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8(農曆09/12)


是ㄇㄇ我ㄝㄇㄇ(小銜銜ㄝ外婆)58歲生日ㄝ日子


ㄇㄇ我那貼心ㄝㄅㄅ 一大早就先去預訂ㄌ生日蛋糕


並電話通知我們這些子女孫子 都要回家一起幫ㄇㄇ慶生 



這就是ㄅㄅ所去預訂ㄉ生日蛋糕


蛋糕夾層裡頭還有小寶貝們都粉喜歡ㄔㄝ布丁ㄛ 



幸福ㄝ外婆和孫子孫女們一同開心地唱生日快樂歌 



生日快樂歌唱完ㄌ


壽星外婆要先為生日蛋糕劃上第一刀


然後大家就可以開動來品嚐美味ㄝ生日蛋糕囉 



生日蛋糕真ㄉ超美味地ㄝ


小銜銜來和外婆開心地拍張合照留念 



小銜銜和外婆拍完照ㄌ


換ㄇㄇ我來和外婆開心地拍張合照留念 


 


ㄇㄇ我和外婆所合拍ㄝ這張合照好看ㄇ?? 


 


說真格ㄉ


從以前到現在


不論誰 只要看到ㄇㄇ我和ㄇㄇ站在一起 都費說


〔您們倆站在一起看起來根本不像母女 真ㄉ好像姐妹ㄛ〕


聽到此話 ㄇㄇ總是笑個不停 開心ㄉ粉


而ㄇㄇ我ㄝ心情ㄚ 則是憂喜摻半


讓人家說自己ㄝㄇㄇ年輕 這當然是粉值得開心ㄝ一件事


但是咧 這是否代表ㄌㄇㄇ我看起來和ㄇㄇ是同一年齡層


這是否也代表ㄌㄇㄇ我真ㄉ是老啦


哇~ 不管啦 人家不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