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艷陽高照天氣極佳ㄝ假日


小銜銜和ㄇㄇ我一同開心地搭乘捷運ㄅㄨㄅㄨ到淡水


去享用美味ㄝ餐點 並四處去走走逛逛 


 


走著走著 經過〔信不信由你搜奇館〕時


小銜銜突然地興致來潮地 希望能進去搜奇館內參觀


於是ㄇㄇ我便買ㄌ票 和小銜銜一同進去參觀珍奇展覽


(地址:新北市淡水鎮公明街67號)




<巨蟲寶寶>


看上頭ㄝ那張相片 就可以看出巨蟲寶寶真ㄉ是有夠大隻地ㄋ 



<食人魚標本>



<六腳怪龜>



<四腳雞>



<雙頭小鸚鵡>



<雙尾松鼠>


 


參觀至此


其實後頭還有粉多珍奇ㄝ展覽未參觀完


但因小銜銜突然地覺ㄉ看ㄌ展覽心中費覺ㄉ有些怕怕地


所以只好草草地結束參觀 


 


但結束參觀展覽前


小銜銜還是蠻配合地擺POSE讓ㄇㄇ我拍照留念ㄋ 


 


哇~ 小銜銜我被關起來ㄌ啦


救命ㄚ 



這條大蟒蛇真ㄉ好大


小銜銜我被它給纏繞住ㄌ啦 


 


此次ㄝ珍奇展覽因小銜銜ㄝ緣故所以未能參觀完


真希望下回如有機會再來時


小銜銜能夠把他全部ㄝ膽量都展露出來


陪著ㄇㄇ我好好完整地把展覽全部給參觀完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