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包包裝十分可愛ㄝ〔薯條 v.s. 點心麵ㄝ新炒麵〕


是先前貼心ㄝ佑ㄇ所寄送小包裹中所要送給小銜銜品味ㄝ小零嘴


(詳見 愛心手畫茶杯 2011-11-07


 


事隔已有好一陣子ㄌ


小銜銜和ㄇㄇ我因〔新炒麵〕可愛ㄝ外包裝 遲遲下不了手開封


後因擔心放過久費超過品味期限 浪費ㄌ


所以今天小銜銜就不捨地把〔新炒麵〕拆封


和ㄇㄇ我一同來開心地品嚐〔新炒麵〕ㄝ絕佳美味 



〔新炒麵〕酥酥脆脆ㄝ口感 真ㄉ是超超超好ㄔ地


整包幾乎都是ㄔㄉ停不下口來ㄝ小銜銜我所喀掉地ㄋ 



小銜銜我給〔新炒麵〕ㄝ評分


真ㄉ是只有一個讚字可以形容ㄛ 


 


小銜銜真ㄉ是ㄔㄉ超超超開心地ㄋ


粉粉粉謝謝貼心ㄝ佑ㄇ您ㄛ


   佑ㄇ 小銜銜和ㄇㄇ我真ㄉ都超超超愛您地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