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到ㄌ個階段 身體感覺大不如前


ㄇㄇ我有時真ㄉ費覺ㄉ上班上ㄉ全身疲累


超超超懶得動地ㄝ 


 


體貼ㄝ小銜銜見狀


體貼地主動要求ㄇㄇ我臥趴在床上


要幫ㄇㄇ我好好地抓抓龍 馬一下 



看到ㄇㄇ這麼樣地累


小銜銜我主動地要求要幫ㄇㄇ好好地抓抓龍


讓ㄇㄇ身體能夠給它舒服些 


 


小銜銜突發ㄝ體貼舉動 幫ㄇㄇ我抓龍


說真格ㄉ


真ㄉ是讓ㄇㄇ我覺ㄉ超超超感動 超超超窩心地ㄝ 


 


小銜銜


ㄇㄇ我真ㄉ是沒有白疼你


   ㄇㄇ我永遠永遠地最最最愛你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