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 小寶貝們都超愛ㄝ聖誕佳節到來ㄌ 



貼心ㄝ佑ㄇ特地寄送ㄌ份小禮物給小銜銜和ㄇㄇ我當聖誕禮


真ㄉ是讓小銜銜和ㄇㄇ我都覺ㄉ超超超感動地捏 




小禮物盒子一打開


ㄨㄚ~ 裡頭裝ㄌ滿滿ㄝ各式小甜點餅乾和飲品隨沖包ㄝ 




貼心ㄝ佑ㄇ還寫ㄌ張聖誕祝福卡給小銜銜和ㄇㄇ我ㄋ 



看小銜銜抱著佑ㄇ所寄送ㄝ小禮物 拿著佑ㄇ所寫ㄝ聖誕卡


表情笑ㄉ真ㄉ是超超超開心地ㄋ 


 


佑ㄇ 不好意思又害您破費ㄌ


真ㄉ是粉粉粉謝謝佑ㄇ您捏


   佑ㄇ 小銜銜和ㄇㄇ我都愛您ㄛ   


 


在此 小銜銜和ㄇㄇ我也誠心地祝福大家:


聖誕快樂 v.s. 新年快樂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