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


ㄇㄇ我ㄉ手機收到ㄌ封簡訊通知


要ㄇㄇ我帶著身分證件到全家XX店去領取包裹 



包裹領回 趕緊拆箱後一看 



裡頭有著一大包桂圓和一箱知名品牌美味ㄝ方塊酥


這原來是貼心ㄝ飛媽所寄來ㄝ新年賀禮ㄚ 



飛媽美美ㄝ字跡寫ㄌ張賀卡要給小銜銜和ㄇㄇ我


喜氣洋洋紅紅ㄝ賀卡 感覺真ㄉ好有過年ㄝFUㄛ 



能收到飛媽這麼棒ㄝ新年賀禮


小銜銜真ㄉ覺ㄉ超超超開心地ㄋ 


 


飛媽用心送來ㄝ新年賀禮 小銜銜和ㄇㄇ我真ㄉ都粉喜歡


在此 小銜銜和ㄇㄇ我也誠心地祝福飛媽


新年快樂 & 龍年行大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