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ㄇㄇ我在公司上班時


公司ㄝ信件收發室 通知ㄌ要ㄇㄇ我過去領小包裹



ㄨㄚ~ 好開心ㄛ


是厚禮ㄝ佑ㄇ所寄送來ㄝ禮物小包裹ㄝ 



為ㄌ西洋情人節之應景


此次ㄝ包裝寄送盒子真ㄉ印製ㄉ好漂亮


上頭有花 有愛心 還有拿著心心環ㄝ可愛小天使ㄋ 



小禮物盒子一拆開


第一看到ㄉ是佑ㄇ所親筆書寫成ㄝ情人節小賀卡 




拿出小賀卡 拆開小禮物上頭ㄝ蝴蝶結綁飾


ㄨㄚ~ 是美味可口ㄝ〔法國經典松露巧克力〕ㄝ 



粉愛ㄔ巧克力ㄝ小銜銜 看到ㄌ松露巧克力


可是覺ㄉ超超超開心地ㄋ 


 


每每收到佑ㄇ精心所送來ㄝ小禮物


真ㄉ令小銜銜和ㄇㄇ我都覺ㄉ超超超感動地ㄝ 


為此 ㄇㄇ我反覆地思索ㄌ好幾天


希望能回送給金牌佑佑愛@家族一份難忘ㄝ小禮物



將!將!將!


這個就是ㄇㄇ我反覆地思索ㄌ好幾天


想出要回送給金牌佑佑愛@家族ㄝ小禮物


〔可愛熊熊鑰匙圈〕 



〔可愛熊熊鑰匙圈〕


小銜銜和ㄇㄇ我也都一人擁有一個ㄛ 


 


希望〔可愛熊熊鑰匙圈〕能把彼此ㄝ格格情誼緊緊相繫


且能持續到永久永久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