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ㄝ天氣狀況真ㄉ是粉異常


明明現在都已經將近春天ㄌ 卻還是常常費有寒流來襲


搞ㄉ現在都還要大外套禦寒不離身


真ㄉ是給它超超超傷腦筋地ㄝ 


 


冷颼颼ㄝ天氣 到溫泉泡湯是最最最棒ㄝ一大享受ㄌ


於是ㄇㄇ我就利用ㄌ假日


帶著小銜銜到北投溫泉去泡泡湯 暖暖身


給它好好地享受一下 



泡湯之前


小銜銜我要先把身體給好好地洗乾淨後再下溫泉 


 


YA~ 身體洗乾淨ㄌ 小銜銜我要正式地下溫泉泡湯囉 


 


冷颼颼ㄝ冬季 小銜銜我已經有好久都沒有機會下水游泳ㄌ


趁著此次泡湯ㄝ機會

小銜銜我也特地地請ㄇㄇ記得幫我帶泳帽和泳鏡


好讓小銜銜我能下水去好好地回憶一下游泳ㄝ樂趣感 



在溫泉裡游熱水泳ㄝ感覺還真ㄉ是挺不錯地ㄛ 



冷颼颼ㄝ天氣


泡個暖暖ㄝ溫泉湯暖暖身 感覺真ㄉ是超超超棒地ㄝ


有機會 大家都可以去試試


真ㄉ粉粉粉不錯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