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ㄇㄇ我在公司上班時


公司ㄝ信件收發室 電話通知ㄌ要ㄇㄇ我過去領小包裹



ㄨㄚ~ 好開心ㄛ


親愛ㄝ佑ㄇ又寄送小禮物來要給小銜銜和ㄇㄇ我ㄌㄝ 



小包裹拆開一看


是親愛ㄝ佑ㄇ要寄送給小銜銜ㄝ兒童節禮物ㄝ 



ㄨㄚ~ 裡頭滿滿ㄝ巧克力美味小甜點


全部喀完它 想必體重一定費增加ㄌ不少ㄅ 



巧克力小甜點是小銜銜我ㄝ最最最愛


為ㄌ它們 即使是體重費給它增加不少


小銜銜我也是絲毫不加疑慮 先喀ㄌ再說 


 


粉謝謝貼心ㄝ佑ㄇ您所寄送來ㄝ巧克力美味小甜點


小銜銜真ㄉ是ㄔㄉ超超超開心地ㄋ


在此 也希望小銜銜和ㄇㄇ我和佑ㄇ您能成為永遠永遠ㄝ好格友


 


佑ㄇ 愛您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