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龍國小將於4/17、18(星期二、三)舉行期中考


為ㄌ要激勵小銜銜能好好用功以應期中考


今天安親班下課後


ㄇㄇ我特帶小銜銜到他最愛ㄝ摩斯去用餐


並藉機激勵他:


〔期中考如能有優越ㄝ成績


到時候無論想ㄔ啥 ㄇㄇ我一定都費全力配合來犒賞他〕 


 


等待ㄌ好一會兒 所點ㄝ餐點都烹煮好送來ㄌ


小銜銜我現在要開始開動囉 



剛炸好有些燙手ㄝ薯條 ㄔ起來ㄝ口感真ㄉ是超超超美味地ㄝ 



〔蜜汁烤雞堡〕是小銜銜我在摩斯最最最愛ㄔㄝ餐點之一ㄛ 



看到ㄌ〔蜜汁烤雞堡〕 小銜銜我真ㄉ受不了ㄌ


我要開始來好好地狂喀〔蜜汁烤雞堡〕囉 



〔蜜汁烤雞堡〕在小銜銜我心中ㄝ絕佳美味


真ㄉ是只有一個〔讚〕字可以形容ㄋ 



喀完ㄌ〔蜜汁烤雞堡〕再配上一大口美味ㄝ〔荔枝蒟蒻〕


這對小銜銜我而言 真ㄉ是最最最棒ㄝ人間美味ㄋ 


 


看到小銜銜ㄔㄉ滿足又開心


ㄇㄇ我也跟著覺ㄉ超超超開心地ㄋ 


 


也希望此次ㄇㄇ我對小銜銜ㄝ激勵動作能有所激效


待小銜銜期中考考完


ㄇㄇ我一定也要再帶小銜銜去享用他喜歡ㄝ美味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