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夜裡 小銜銜在睡夢中不知是否做ㄌ啥樣ㄉ夢境


睡到半夜


小銜銜就闔著雙眼 獨自嘟嘟嚷嚷自言自語地說起ㄌ夢話:


〔ㄇㄇㄚ 我自己一個人走路去上學就可以ㄌ


ㄇㄇ您不要跟來ㄛ 



ㄇㄇ我聽到此話ㄝ當下 霎時傻住ㄌ


轉頭看看小銜銜 確認小銜銜是正在睡夢中說著夢話


於是ㄇㄇ我就順口地回應ㄌ小銜銜:


〔好~ 您自己去


ㄚ您要不要也帶便當一起去ㄚ 


 


小銜銜跟ㄇㄇ我ㄝ回應就更妙ㄌ:


〔好ㄚ ㄚ我自己帶便當去就可以ㄌ


ㄇㄇ拜拜囉 


 


話說完 就再也不回應ㄇㄇ我


正式地沉睡入夢鄉去ㄌ   


 


小銜銜ㄚ ㄇㄇ我真ㄉ粉好奇您究竟是做ㄌ啥樣ㄝ夢境


竟可以這麼順暢地和ㄇㄇ我一問一答


且問答ㄝ中途都不曾中斷過


ㄇㄇ我覺ㄉ您真ㄉ是超超超厲害地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