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在格格裡 曾看過許多格友介紹〔鬼太郎妖怪樂園〕


且粉多格友都說到妖怪樂園去探險 感覺真ㄉ蠻刺激地 



於是 ㄇㄇ我就趕緊找機會趁著4/29台北場次結束前


帶著小銜銜到鬼太郎妖怪樂園來一起好好地探險一番 



一入園 即看到壁上貼著畫滿各種妖怪ㄝ圖畫及特異音效


不禁令人覺ㄉ毛股聳然


而小銜銜也緊緊地緊抓著ㄇㄇ我ㄉ手 不敢鬆放 


 


接下來 ㄇㄇ我有拍ㄌ幾張小銜銜和人型妖怪ㄝ合照



鬼太郎妖怪園 2012-04-28


有沒有覺ㄉ小銜銜和人型妖怪合照時ㄝ面部表情都怪怪地ㄚ??


其實小銜銜看ㄌ這些人型妖怪 是真ㄉ懼怕到ㄌ極點


但為ㄌ要讓ㄇㄇ我拍紀念照留念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 強忍著懼怕讓ㄇㄇ我拍照 



為ㄌ要獎勵小銜銜強忍懼怕 配合ㄇㄇ我拍照


ㄇㄇ我特讓小銜銜在妖怪樂園裡選ㄌ2本漫畫書當獎賞 


 


急速地逛完ㄌ妖怪園後



我們就到外頭去四處逛逛 拍拍照 


 


後來 我們來到ㄌ〔鬼太郎@祈福亭〕



扔擲木屐祈福前 小銜銜閉上雙眼認真地祈許自己ㄝ願望 




木屐扔擲結果出爐~


小銜銜扔擲〔一正一反〕 結果是〔美夢成真〕


ㄨㄚ~ 真ㄉ是太太太棒啦 



小銜銜真ㄉ是覺ㄉ超超超開心地ㄝ 


 


當然啦


也希望小銜銜扔擲木屐祈福ㄝ結果 能一起幫大家帶來好運


讓大家都能〔美夢成真〕 事事順心如意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