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夏天ㄝ腳步還未正式地到來


但近日來炎熱ㄝ氣溫 真ㄉ讓人覺ㄉ好難受 好吃不消ㄛ 


 


為ㄌ要讓小銜銜能消消暑氣 舒服些


晚餐用完餐後


ㄇㄇ我特地帶小銜銜到冰店去享用美味ㄝ刨冰消消暑 



YA~ 這是小銜銜我最最最愛ㄔㄝ布丁牛乳冰ㄛ 



大口品嚐布丁牛乳冰ㄝ感覺 真ㄉ是透心涼


超超超棒地ㄛ 


 


看到小銜銜享用布丁牛乳冰ㄔㄉ那麼樣地開心


不禁令ㄇㄇ我憶起之前帶小銜銜來享用布丁牛乳冰時ㄝ場景及感覺


 


這是前年(2010年)夏天


來享用布丁牛乳冰時 ㄇㄇ我幫小銜銜所拍攝ㄝ紀念相片 




那時ㄝ小銜銜是小二生


和現在ㄝ相片比照起來 小銜銜真ㄉ是感覺長大ㄌ不少 


 


. . . . . . 相形之下


ㄇㄇ我也被小銜銜給追老ㄌ不少


ㄨㄚ~ 被追老ㄝ感覺真ㄉ是令ㄇㄇ我覺ㄉ超超超難過地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