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ㄇㄇ我在公司上班時


公司ㄝ信件收發室 電話通知ㄌ要ㄇㄇ我過去領小包裹




真ㄉ好開心ㄛ


親愛ㄝ佑ㄇ又寄送小禮物來給小銜銜和ㄇㄇ我ㄌㄝ 



貼心ㄝ佑ㄇ因知道ㄇㄇ我不喜歡喝沒味道ㄝ白開水


專程寄送ㄌ飲料包來給ㄇㄇ我沖泡著喝


真甲讓ㄇㄇ我覺ㄉ足足足甘心ㄝ捏 



這些是貼心ㄝ佑ㄇ要送給小銜銜ㄝ小零嘴、學用品及小卡片 




小卡片拆開一看


ㄨㄚ~ 是寶貝佑佑所寫要預祝小銜銜生日快樂ㄝ生日卡片 


(下個月6/20是小銜銜滿10足歲ㄝ生日ㄛ)



除ㄌ生日卡片 還有一個上頭附有一顆小櫻桃ㄝ美味蛋糕模型



ㄣ~ 生日蛋糕上ㄝ小櫻桃真ㄉ粉美味 粉不錯ㄔㄛ 



真ㄉ粉謝謝貼心ㄝ佑ㄇ及寶貝佑佑所寄送給小銜銜ㄝ生日小禮物


小銜銜真ㄉ覺ㄉ超開心 超喜歡地


在此 也希望小銜銜和ㄇㄇ我和佑ㄇ能成為永遠永遠ㄝ好格友ㄛ


 


佑ㄇ 真ㄉ粉粉粉愛您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