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6/20 是小銜銜滿10足歲ㄝ日子


小銜銜ㄝ外婆(ㄇㄇ我ㄝㄇㄇ)特地煮ㄌ一桌豐盛ㄝ菜餚幫小銜銜慶生 



享用豐盛ㄝ菜餚前


外婆和小銜銜 . 表弟 . 表妹一同先拍張合照留念 



生日必備ㄝ長壽麵線



生日必備ㄝ美味豬腳湯




美味ㄝ配菜


(對不起 ㄇㄇ我因不知道它們ㄝ名字 所以只好如此地代過 



美味ㄝ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是小銜銜ㄝ最愛 小銜銜專程請外婆幫他烹煮地ㄛ 



介紹完畢 大夥開動囉~


看大夥都低頭ㄔㄉ有多麼地認真ㄚ 


 


用餐完畢休息片刻之後


小寶貝們所最期待最愛ㄝ生日蛋糕要登場囉



將!將!將!


這個是小銜銜ㄝ大舅舅 . 舅媽(ㄇㄇ我ㄝ大弟 . 弟妹)所買來


要送給小銜銜ㄝ生日禮物 



生日快樂歌正式地開唱囉



生日快樂歌唱完


壽星小銜銜閉上雙眼 雙手合十地許下自己心中ㄝ生日願望 



小銜銜許完ㄌ生日願望 吹熄蠟燭


看表弟 . 表妹看著美味ㄝ生日蛋糕 口水都快要流下來啦 



壽星小銜銜我來為生日蛋糕切下第一刀


然後大家就可以開始來享用美味ㄝ蛋糕囉 



末了 小銜銜和ㄇㄇ我合拍張甜蜜ㄝ母子合照


為今天ㄝ慶生會做個完美ㄝENDING


 


ㄇㄇ我也誠心地祝福心愛ㄝ小銜銜:生日快樂


往後ㄝ學習之路能一帆風順 課業成績都名列前茅


並永遠地給它粉幸福 粉快樂


 


   ㄇㄇ我最最最愛您ㄌ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