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有ㄌ小銜銜 升格當ㄇㄇ至今


〔廚藝〕對ㄇㄇ我而言 是一門尚未修畢ㄝ超難課題 


 


假日帶小銜銜回娘家玩


晚餐時間 廚藝拿手ㄝ外婆和友人一同出去遊玩不在家


外婆雖然有留ㄌ已烹煮好ㄉ滷肉和三杯雞肉當晚餐配菜


但少ㄌ樣青菜配菜感覺有些怪怪地


於是ㄇㄇ我就到冰箱去翻ㄌ翻 找出ㄌ一大把空心菜


青菜洗一洗、切一切 和油、蒜頭放到鍋子裡一起炒一炒


簡單ㄝ〔炒青菜〕應該就可以完成ㄌㄅ(ㄇㄇ我獨自地暗想  )


於是ㄇㄇ我便立即著手開始認真地烹煮起料理〔炒青菜〕  



空心菜清洗完成


整齊地擺放在切板上 



空心菜平均地切成ㄌ4等份


並在旁邊敲碎ㄌ2顆蒜頭備用 


 


正當ㄇㄇ我把瓦斯開啟 熱油要將蒜頭丟下鍋子拌炒之際


小銜銜進來ㄌ


〔ㄇㄇㄚ 人家也想要煮煮看ㄝ 拜託啦    〕



看~ 這可是小銜銜我第一次掌廚〔炒青菜〕ㄝ


安怎 炒青菜ㄝ架勢看起來還不賴ㄅ 



鍋子調個位子 換加熱鍋子另外一邊 



看~ 〔炒青菜〕成品出爐ㄌ~


安怎 看起來感覺還不錯ㄔㄝ樣子ㄅ 


 


雖然大家ㄔㄌ都說還不錯ㄔ


但ㄇㄇ我覺ㄉ油好像放ㄉ太少 太過清淡ㄌ些 


 


一回生二回熟


等ㄇㄇ我再多試個幾次 相信總有一天ㄇㄇ我一定費出師地


 加油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