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ㄇㄇ我在公司上班時


接到信件收發室來電通知ㄇㄇ我過去領包裹



包裹一接過手 看到瀟灑ㄝ字跡


好開心ㄛ 是親愛ㄝ好格友佑ㄇ所寄來ㄝ包裹ㄝ 



包裹打開一看


ㄨㄚ~ 滿滿ㄝ各式零嘴飲料 看ㄉㄇㄇ我眼睛都快要花啦 



"兩包日光米"和"劍獅安平守護神"


是用心ㄝ佑ㄇ要送給銜銜外婆地 



先前一回佑ㄇ和ㄇㄇ我在格格回應時有談到:


5月初豪雨特報 地滑難行


銜銜外婆不小心滑倒跌坐在地上


瞬時反應以左手用力去支撐身體重量 結果導致左手腕粉碎性骨折


開刀重整斷裂之骨頭後 以鈦合金鋼板固定重整之骨頭


為此 用心ㄝ佑ㄇ特地寄ㄌ"劍獅安平守護神"要送給銜銜外婆


並寫ㄌ張小卡片祝福銜銜外婆:平安 健康 



這些多樣ㄝ零嘴飲料 佑ㄇ是要送給小銜銜和ㄇㄇ我地ㄛ 



佑ㄇ還體貼地專程寫ㄌ張小卡片


祝ㄇㄇ我:七夕快樂 祝小銜銜:暑假快樂 



小銜銜手中握著佑ㄇ所送來ㄝ小零嘴真ㄉ是超超超開心地ㄝ


他還要求ㄇㄇ我拍照時要拍快一點


因為他快忍不住 想要趕緊打開小零嘴來好好地解饞一番ㄋ 


 


用心ㄝ佑ㄇ


您真甲是足足足甘心ㄝ捏   


 


也希望小銜銜和ㄇㄇ我能與您成為永遠且最棒ㄝ好格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