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ㄇㄇ我是個朝8晚5正常上下班ㄝ職業婦女


所以小銜銜ㄝ2個月暑假假期


都是要到安親班去寫作業 和同學們一同遊玩度過 


 


ㄇㄇ我為ㄌ要彌補小銜銜暑假假期都在安親班度過ㄝ缺憾


得知ㄇㄇ我ㄝ弟弟要帶著弟妹及其小寶貝們一同到台中去渡假


ㄇㄇ我二話不多說地就立即安排幫小銜銜及自己請ㄌ多天ㄝ連續假期


要和弟弟.弟妹.小寶貝們一同開心地到台中去好好地渡個假 


 


因ㄇㄇ我自幼搭車就費暈車抓兔子


所以一上車 當然就是和小寶貝們一同開心地進入夢鄉


以防暈車ㄌ費抓兔寶寶 


 


昏睡ㄌ1.2個小時後 目的地〔台中〕終於到ㄌ


而我們ㄝ第一站 來到ㄌ台中-宮原眼科


要到裡頭去好好地欣賞美美ㄝ裝潢佈置及品嚐美味ㄝ冰淇淋 



台中-宮原眼科〕是以前舊式ㄝ〔台中市衛生院〕所改建而成地


其真ㄉ是棟粉高聳且具有歷史感ㄝ歷史建築 


 


為ㄌ要幫〔台中-宮原眼科〕拍到整棟建築高聳ㄝ相片


ㄇㄇ我們特地到馬路對岸去拍全照


 


拍完照後


猛然回頭看到ㄌ一隻不知名ㄝ小鳥在河上石頭牛牛ㄝ背上欣賞著河景




看~ 這隻欣賞著河景ㄝ小鳥


感覺它好像是心事重重 心有所思 好鬱卒ㄝ樣子ㄛ 


 


在〔台中-宮原眼科〕裡頭


ㄇㄇ我拍到ㄌ粉多張美美建築ㄝ相片


現在就一起來好好地欣賞一下ㄅ 








感覺是不是都粉有歷史感 且裝潢佈置地都粉美ㄋ 


 


欣賞完ㄌ美美ㄝ建築物


炎炎夏日


再來地當然就是要品嚐美味ㄝ冰淇淋來好好地消暑一番啦 



小銜銜我手上ㄝ這杯〔芒果冰沙〕真ㄉ是美味到ㄌ極點


真ㄉ只能以一個字來形容 那就是〔〕啦 



各種口味ㄝ冰淇淋


光是看它們ㄝ鮮美色澤及聞其香味


感覺真ㄉ是好誘人 好想要通通都給它ㄔ上一口嚐嚐美味ㄛ 



看大夥一同享用美味ㄝ冰淇淋 都ㄔㄉ有多麼地開心ㄚ 


 


真ㄉ 沒蓋您ㄛ


這芒果冰沙及冰淇淋真ㄉ是人間極品 都超超超美味地ㄝ


如果有機會 一定也要來好好地賞味一番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寶貝小銜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